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举行“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擂台赛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0-07-29 16:24:59
分享:

7月27日,秦皇岛市举行“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擂台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擂台赛以视频形式举行。会上,昌黎县靖安镇、卢龙县刘家营乡等9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分别进行打擂发言,交流工作方法,展示工作成效。主会场参会人员对打擂乡镇进行打分。

刘文萍对全市“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安排部署,聚焦主题,突出重点,创新载体,狠抓落实,“抓防促保”活动和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文萍强调,坚持党建引领,是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要求和重要保障,各县区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抓好“抓防促保”活动的责任担当。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任务,着力做好扶贫脱贫验收各项重点工作,加大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力度,强力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加强“领头羊”队伍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抓防促保”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立足工作实际,全面开展一次“回头看”,加快各项工作推进速度,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抓防促保”活动取得实效,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擂台赛,脱贫攻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