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首届北戴河比基尼沙滩排球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8-26 08:56:13
分享:

沙滩排球比赛现场。葛文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葛文娇)8月25日下午,首届北戴河比基尼沙滩排球赛在北戴河平水桥浴场开赛。

据悉,比赛由北戴河区教育和体育局、北戴河区聚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区委网信办、融媒体中心、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卫生健康局、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五大队协办,邀请到来自北京、石家庄、呼和浩特、唐山、秦皇岛的12名民间排球高手组队报名。选手们统一着沙滩排球比赛服,组成6支球队,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

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在为期3天(8月25日—8月27日)的比赛中,通过每天3场比赛,由专业裁判评出每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据介绍,北戴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体育项目开展工作,力求通过参与性强、游客体验度深的旅游体育项目,彰显北戴河地域符号元素,营造特色化的旅游氛围,探索海岸线资源的深度开发和整合,建设沙滩集群项目,打造旅游发展新的核心支撑极。

关键词:沙滩排球,北戴河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