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召开共享单车工作推进会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20-09-29 17:47:11
分享:

为规范共享单车停车秩序,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秩序,9月28日,秦皇岛市召开共享单车工作推进会,对哈单车乱停乱放提出整改要求。市文明办、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海港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哈出行秦皇岛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要严格实行总量控制。哈出行要根据政府部门的规定和市场需求,合理安排哈单车和助力车的投放数量,从源头上做好共享单车的控制;要加强日常管理。安排专人负责,按照创建文明城市要求,车辆停放必须入位;在安排好专人管理的同时,在规定期限内,尽快完成电子围栏的设置;要强化宣传提示。哈出行在做好用户激励的同时,利用好作为互联网公司的优势,积极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重要意义,在全市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秩序。

哈出行秦皇岛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好职能部门,尽快拿出妥善的解决方案,来做好哈单车、助力车的停放管理,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据了解,为做好全市的共享单车管理,市文明办近期将组织交通、城管等部门联合执法,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进行专项治理,并将对相关企业疏于管理的现象公开曝光。

关键词:共享单车,规定,需求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