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天下第一关举办大型长城情境光影秀品鉴之夜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0-09-29 17:47:10
分享:

9月26日晚8时整,山海关景区天下第一关广场上,如烟花般璀璨的光影射线划破深邃的夜空,在近500名现场体验官的欢呼声中,观·山海——大型长城情境光影秀首场品鉴之夜拉开帷幕。

现场,浑厚的旁白、动效音乐和酷炫灯光交错起落。天下第一关的城墙上呈现出一幕幕科技感的画面,绚烂、震撼、极具冲击力。多变的画面、跌宕的剧情,从“山海雄关”到“英雄往事”,跟随着光影变幻,讲述关城六百余年的故事,再现当年的恢宏胜景。

据悉,本次光影秀于“十一”假期正式亮相。光影秀运用为华北地区首创的先锋艺术数字技术结合光影科技,实现情、景、人、秀合一的深度互动。整场光影秀定位“东方古典美学”,依托恢宏大气的雄关风貌,结合虚拟影像与交互技术,在古城墙进行实景光影展示,将奇幻视觉和游客体验深度结合。通过“山海雄关”“英雄往事”“关里关外”“万里长城”“大观世界”五个主题,营造穿越千年的古城光影实景梦境,达成“超级夜景影像”。从贯穿古今的浪漫情怀中,让观众真切感受古朴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观影中途游客还可自由登上城楼、游览城墙,眺望山海关古城的璀璨灯火和如画美景。零距离感受空间光影带来的奇幻之旅,获得特别的感官新体验。(记者 史娜)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