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保定银行第四家域外分行落户秦皇岛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扬
2020-10-16 15:29:58
分享: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高扬)10月15日上午,保定银行秦皇岛分行举行开业仪式,秦皇岛分行是保定银行在石家庄、廊坊、雄安新区开设分支机构后,设立的第四家域外分行。

副市长孙国胜、保定市副市长曹海波出席仪式并致辞,共同为保定银行秦皇岛分行揭牌。 孙国胜在致辞中指出,保定银行秦皇岛分行的成功落户,为两市开展金融合作提供了新平台、带来了新机遇,也为秦皇岛金融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希望保定银行秦皇岛分行开业后,继续秉承“尚德务实,力行合规,协作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立足“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坚持科学高效的经营管理,提供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加快自身的健康快速发展,实现银行业绩与支持地方发展的共赢。

曹海波指出,秦皇岛分行的设立既是保定银行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更是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共赢的重要成果。今后,保定市委、市政府将支持保定银行把更多金融资源和服务向秦皇岛分行倾斜,希望秦皇岛分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的服务优势,迅速融入秦皇岛市地方经济,积极参与城乡建设,提升服务创新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当天,保定银行还与海港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保定银行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