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港口集团公司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10-17 12:09:00
分享:

河北港口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誓师大会举行。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 祖迪)“我是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10月16日上午,河北港口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誓师大会在秦皇岛市西港花园举行,来自河北港口集团的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等8支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集团所有志愿者进行宣誓,开启河北港口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新篇章。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图中右二)为志愿者队伍授旗。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表示,要把握新时代新形势,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思想引导、文化引领作用,推动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担当使命、大有作为。

志愿者队伍开展义诊活动。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志愿服务队设立的“反对浪费,崇尚节俭”宣传展牌。长城网记者 祖迪 摄    

活动当天,志愿者队伍在西港花园多个区域开展了“反对浪费,崇尚节俭”宣讲、急救知识普及、健康体检、义诊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引得不少市民积极参加。

据了解,河北港口集团志愿服务队伍共有235支,实名注册志愿者1.3万余名。目前,累计投入志愿服务力量3万余人次,志愿服务超过8万个小时。

关键词:河北港口集团,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