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北戴河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10-21 08:46:08
分享: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讲解宣传资料。张弛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张弛)为深入推进北戴河区国家安全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10月20日上午,北戴河区委国安办在北戴河好人广场举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设置专题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耐心细致的为群众讲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和典型案例等,并发放国家安全宣传画册200余本、法律汇编150余本、明白纸1000余份。

  此次活动是北戴河区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持续走进群众、融入群众,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市民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强化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汇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北戴河,国家安全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