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执行冬航季航班时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0-28 17:3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10月25日,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开始执行2020年冬航季航班计划,航班换季后,航班直通至上海、石家庄、厦门、广州、哈尔滨、杭州、大同等城市。

进入新航季后,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在维持原有航线结构基础上,继续巩固至石家庄、上海2条航班密度。为增强航线通达性,进一步满足旅客需求,机场还重点推出了“从家飞-乐享中转”产品,从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出发经石家庄机场中转,在石家庄机场可享受免费餐食、隔夜免费住宿、免费市区班车、行李免费寄存、优惠购物、优惠商务休息室、专用休息区和托运行李直挂等服务。据了解,“从家飞-乐享中转”可通达至重庆、长沙、桂林、贵阳、昆明、合肥、深圳、福州、珠海、南宁、海口、三亚、西安、兰州、银川、包头、拉萨、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60余座城市。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国内旅游稳步恢复,换季后各航空公司均推出特价机票优惠政策,秦皇岛至上海机票价格480元起,至厦门机票价格440元起,至杭州机票价格410元起,至广州机票价格910元起,至大同机票价格248元起,至哈尔滨机票价格280元起。

机场方面还提醒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新航季的航班时刻有较大变动,在出行前要仔细核对航班信息,于航班起飞前9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具体信息可关注航空公司官网或线上平台,也可拨打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服务电话0335-7520000进行咨询。

关键词:航班,冬季,北戴河机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