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2020河北百场万家公益活动走进昌黎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20-11-07 11:00:05
分享:

为落实“三创四建”活动部署,加快推进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服务市级特色产业振兴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4日河北百场万家公益活动昌黎专场在嘉泰酒庄假日酒店隆重举行,秦皇岛、昌黎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特色产业集群和重点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中小企业主、相关服务机构人员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来自河北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嘉宾分享了《中小企业项目申报政策的解读》主题,嘉宾老师从中小企发展对国民经济的重要性、国家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等方面进行分享,重点从企业申报项目定位、现有扶持政策、扶持资金、扶持领域、扶持条件等角度进行全面阐述。

来自秦皇岛金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嘉宾老师就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及案例进行了精彩分享,从数字赋能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国家政策扶持等角度引导企业利用数字赋能提升企业生产、销售、管理等水平,促进企业降本增效、提质增效,加速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自媒体电商运营总监徐树斌就如何借助直播电商抓住新商机进行主题分享,从现代电商形势、未来发展趋势、国家政策扶持及电商运营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为企业深入剖析了电商运营新模式。

最后,专家老师与十一家企业开展了对接指导会,对企业在经营、销售、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和“卡脖难”问题进行一一针对性解答,精准诊断企业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并提出科学可行的改善方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跨越提升高质量发展!

2020河北百场万家活动共100场,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及各地工信局承办,本次专场活动由秦皇岛金色未来培训学校等单位协办,是秦皇岛地区百场万家活动的第2场。

关键词:公益,昌黎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