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0-11-12 15:27:48
分享:

以优质司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秦皇岛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华军主持会议。

胡华军强调,人民法院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机关要紧密结合法院实际,统筹年底前司法办案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成效。

胡华军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落实;要强化组织发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机关要发挥组织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确保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秦皇岛法院落实落地,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法院|理论学习|全会精神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