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骨科医院、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整合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1-26 10:0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云 刘淑礼)按照秦皇岛市政府、市卫生健康委的统一规划,秦皇岛市骨科医院与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整合,成立了“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骨科院区、秦皇岛市创伤医学中心”,进一步加促秦皇岛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优化整合医疗资源。

管理人员聘任仪式。何莹 摄

11月24日,医院举行了管理人员聘任仪式。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骨科院区、秦皇岛市创伤医学中心隶属于秦皇岛市第一医院,设置创伤骨科、关节骨科(含关节镜骨科)、脊柱骨科、创伤外科、手足外科、重症监护科、综合内科、急诊科、影像科、检验科、药剂科、收费处等临床医技科室。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骨科院区、秦皇岛市创伤医学中心的医疗专家、床位、医保、管理体系与院本部并轨运营,对医疗技术力量进行优化整合,各专业主任均由院本部主任担任,实行与院本部同质化诊疗,将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关键词:第一医院,骨科医院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