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2020小球大爱公益计划暨乒乓球公益联赛卢龙站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12-21 15:58:17
分享:

“2020小球大爱公益计划暨乒乓球公益联赛卢龙站”在秦皇岛市卢龙县正式启动。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长城网12月21日讯(记者 武佩剑)今日上午,“2020小球大爱公益计划暨乒乓球公益联赛卢龙站”在秦皇岛市卢龙县正式启动,乒乓球运动员王楠为小球大爱公益联赛开球,并为卢龙县第四实验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乒乓公益课。

乒乓球运动员王楠为小球大爱公益联赛开球。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据介绍,由北京国球舍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资助支持的“小球大爱公益计划”于2017年发起,先后在全国60所乡村小学创建“童享乒乓公益课堂”,捐赠价值70余万元的运动器材,培训和派送志愿者教练员200余人进入校园开展乒乓球课程,直接受益学生总数约5万人。

乒乓球运动员王楠与卢龙县第四实验小学的学生们互动。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今年小球大爱公益计划以“童享乒乓公益课堂”“小球大爱公益联赛”两项活动为契机,聚焦乡村体育教育和乡村少儿赛事体系搭建,为乡村地区热爱乒乓球的孩子提供正式的竞技舞台。

关键词:王楠,乒乓球,卢龙县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