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口号、标识、吉祥物征集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0-12-28 16:32:29
分享:

秦皇岛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明年在北戴河新区举办。12月24日,记者获悉,为更好展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良好形象,丰富北戴河新区旅游产业内涵,北戴河新区旅发大会领导小组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口号、标识(LOGO)、吉祥物。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建设康养旅游示范区  打造休闲度假目的地”为主题。大会将按照全域全季旅游、全民共建共享的办会理念,以旅发大会为契机,全面推进高端旅游度假和高端医疗康养两大支柱产业;以旅发大会为引擎,全面拉开旅游欢乐年并提升游客满意度;以旅发大会为载体,全面创建旅游产业北戴河新区高标准样本示范。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国内所有专业机构、专业设计人士和设计爱好者等均可参加。征集时间为本次征集活动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月20日18时整截止。参赛报名表、承诺书可到市旅游文广局网站lywgj.qhd.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记者 史娜)

关键词:旅发,征集,吉祥物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