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陈玉国到抚宁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包联企业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东
2021-01-11 14:54:21
分享:

1月9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到抚宁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包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玉国先后来到留守营镇北丁义庄村、紫金湾景彩小区、千年网吧、东购影城、九晟歌厅、妇幼保健院、剑南快捷酒店疫情防控隔离点,向村干部、小区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和经营户详细了解各处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一定做好自我防护。他强调,目前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做细做到位,扎实做好摸底排查、科学处置、有序应对。要加大相关业务培训,做好流调溯源工作准备,确保防控有备无患。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养成安全防护意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共同守好安全防线。

随后,陈玉国来到秦皇岛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关切询问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鼓励企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保障,靠前服务,从政策、资金、市场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王东)

关键词:疫情防控,民生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