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7.6万米塑料管材助力隔离场所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1-01-17 20:06:00
分享:

在宏岳塑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用于隔离场所项目建设的塑料管材正在装车。王继军 摄

长城网1月17日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王继军 李佳新)1月17日,两辆满载塑料管材的运输车辆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发,这些物资将用于石家庄等地抗疫一线的隔离场所项目建设。

该批抗疫物资由宏岳塑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包括塑料管材7.6万米,管件15.6万个,用于石家庄和邢台两地4900套隔离房的室内给、排水及电线安装建设需求。宏岳塑胶公司于1月14日接到项目订单后,紧急优先处理,加班加点备货生产,首批产品已于1月15日发货。

公司销售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正在加紧生产,随时根据客户需求支援抗疫一线,预计第三批产品将于1月下旬发货。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