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中瑞设计港举办秦皇岛新媒达人联盟交流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静
2021-03-08 10:49:22
分享:

寒潮退去,春意涌来,临海而居的中瑞设计港随之热闹起来。33日,秦皇岛新媒达人联盟交流活动在这里举办。短视频、探店、摄影等各路达人50多人齐聚一堂,交流互动,体验创意空间办公新方式。

“真想把工作室开在这里!”人们一面参观着园区景色,一面纷纷感慨。59栋独立别墅紧邻幽静而浪漫的蔚蓝海岸线,每栋别墅的二楼为工作区,一楼都作为对外开放的展示区及体验区,园区建设不仅颜值在线,而且功能齐全。

除了可以参观体验设计工作室的工作环境和产品外,手工创意者们纷纷在室外摆设摊位,组成“手工创意市集”,分享手工制作的香皂、娃娃、定制银饰、家居装饰品等产品,让人们爱不释手,感受到生活中随处可有的创意乐趣。在“春早晚冬”咖啡厅,大家品尝着精致的美食,共同交流新媒体行业发展的见解,并组建了“小岛新媒达人群”,为今后大家的交流互动搭建平台。

据了解,这是园区今年组织的第一场市集,内部市集是园区的重要活动之一,不定期组织,通过策划不同主题的活动,邀请人们走进园区,参观交流,提高人们对工业设计的关注和了解,让越来越多的人体会到设计的意义。(记者 孙静)

关键词:中瑞设计港,新媒体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