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1-03-26 14:08:54
分享:

发布会现场照片。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3月25日下午,记者从秦皇岛开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开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政法系统按照工委统一安排部署,有序有力扎实地推进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对象是工委政法委(含司法行政系统)、区法院、检察院和公安分局全体干警。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筹部署,开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3月1日开始,预计6月底基本结束,时间为4个月左右,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3个环节。突出抓好“六查六看六改”:查政治建设,看政治忠诚,整改政治不纯问题;查执法司法腐败,看公正司法,整改违法乱纪问题;查顽瘴痼疾,看为民用权,整改侵害群众合法权益问题;查班子建设,看担当作为,整改软弱涣散班子问题;查责任落实,看正风肃纪,整改失职失责问题;查制度建设,看管理水平,整改管理混乱问题。

开发区工委成立由秦皇岛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刘学彬任组长的开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15个部门为成员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工委政法委,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现公布各部门举报方式如下: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举报电话:3926282

举报邮箱:kfqjzb1809@126.com

秦皇岛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举报电话:0335-8019351

接收短信手机:15033553110

举报邮箱:aoaobobo777@qq.com

开发区法院

举报电话:7822819

举报邮箱:qhdkfqfyjbxx@163.com

开发区司法局

举报电话:0335-3926148

举报邮箱:kfqsfj421@163.com

开发区检察院

举报电话:0335-8019772

举报信箱地址:秦皇西大街84号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机关楼大门东侧

关键词:政法,开发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