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抚宁核发首张“一书两证”电子证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1-04-12 14:26:00
分享:

抚宁核发首张“一书两证”电子证照。

长城网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陈辉 白鑫 赵亚新)日前,秦皇岛抚宁区通过鸿业城乡规划数字化协同办公平台为秦皇岛骊拓建筑节能材料厂新建节能建材生产线项目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OFD版式电子证照。

这是河北抚宁经济开发区工业项目的第一个电子证照,也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继施工许可电子证后核发的“一书两证”电子证照。

2021年以来,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抚宁区行政审批局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特别是高度重视电子证照核发工作,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同时加大硬件设施的投入,为电子证核发创造条件。通过抚宁区规划平台与市局规管系统的对接,实现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信息共享,电子证照核发后自动推送到市工改系统中间库。

建设单位可自行在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下载及查看“一书两证”电子证照,实现了规划许可手续办理“无纸化”“零跑腿”,进一步提升了审批服务效率,降低了办事成本。同时,电子证照上还增加了二维码信息,通过扫描即可实时读取证照内存储的相关数据,以便验证电子证照内容,杜绝伪造作假。

关键词:抚宁,电子证照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