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基地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04-15 17:37:00
分享:

秦皇岛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基地。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4月14日,位于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的秦皇岛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基地正式对外开放,基地通过结合长城文化、历史文化和抗战故事,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重点介绍各领域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基本内涵、面临的威胁与挑战、维护的途径与方法等内容,力求让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可读、可看、可听,引发思考、深入人心,使广大市民和游客更加深刻的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意义。

市民在秦皇岛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学习。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我感觉今天的参观是一种学习也是一种震撼,国家安全教育关系到我们每个人,我深深的感觉到国家安全教育是人人有责的,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工作者,我们要加强防范意识,提高对居民的宣传教育。”游客赵蕊在参观了秦皇岛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基地后说。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