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价值6000余元爱心物资送到山海关特困人口供养中心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周磊
2021-05-15 08:32:48
分享:

米、油、保温杯、毛巾……5月13日上午,种类丰富的生活物资堆放在山海关区特困人口集中供养中心院内,堆起了一座小山包。“谢谢你们,大老远送这些东西过来。”看着爱心人士忙前忙后运送物资,供养中心负责人李素萍连声道谢。

这些价值6000余元的爱心物资,是秦山公益携手两家爱心企业联合送出的。

当日上午,来自秦山公益以及两家爱心企业的多名爱心人士来到此处,将饱含爱心的物资运送过来。

“我们选购的都是日常生活中实用的物资,米和油做饭用得上,毛巾和水杯也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希望能为他们带来切实的帮助。”秦山公益负责人汪飞说,山海关区特困人口集中供养中心生活着特困人员36名,其中有29名是残疾人。

5月16日是全国第31个助残日,在助残日来临前,他们携手举办这次爱心活动,希望让残疾朋友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真的特别感动,爱心人士大老远为我们送来物资,60袋米、60桶油,够食堂用一段时间了。保温杯和毛巾也正是需要的,过两天我们开趣味运动会,正好作为礼品发给大家。”李素萍很感激爱心人士对供养中心残疾人和老人们的关爱。(记者:周磊 编辑:孟欣然 )

关键词:特困,爱心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