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 史自强 王继军 梁爽
2021-05-15 09:06:34
分享:

“这是一大的会址,我们党从这里诞生……”在河北秦皇岛开发区一家非公企业的1000多米的长廊里,近500平方米的党史文化墙成为日前企业党员学习党史、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的园地。

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精心的设计、丰富的图片、精炼的文字,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的百年历程。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凝聚向心力,该企业自今年年初以来,用了3个月时间修建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文化墙,让党员和员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在工作之余,去办公室的路上,去食堂的路上,我都习惯性地到这边来看看,学一学墙上的知识。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共同加入到这个学习的队伍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员工刘亚杰说。(作者:史自强 王继军 梁爽)

关键词:学习党史,精神力量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