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山海关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5-31 12:56:21
分享:

工作人员为群众答疑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予仁)5月28日上午,山海关区在南门广场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金融办、区公安分局、区市场局、驻关各银行机构等参展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标语、现场宣讲等方式宣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普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内容。

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传授了识别、防范非法集资经验,帮助市民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

“今天的集中宣传活动目的是使公众增加对‘防非处非’的认识,让大家知道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帮助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山海关区处非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山海关区各银行机构还会在各营业网点张贴警示标识、提供公益宣传材料、播放宣传标语广告、组织宣讲活动,以扩大宣传知晓面,切实提高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关键词:山海关,非法集资,宣传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