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年学生廉洁教育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1-06-07 16:34:00
分享:

“奋斗青春 廉洁先行”青年学生廉洁教育周开幕式。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丽)5月28日,由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团委共同举办的“奋斗青春 廉洁先行”青年学生廉洁教育周开幕式在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促进廉洁意识在青年学生中入脑入心,

开幕式上,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蜕变的人生》。学生干部代表李东岳向全体同学发起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扎扎实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等倡议,参会的学生代表在“奋斗青春 廉洁先行”条幅上签名承诺。

本次青年学生廉洁教育周包括廉洁教育漫画展、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廉洁知识测试等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进一步营造廉洁文化育人氛围,扩大廉洁教育的参与度和受益面,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生态。

开幕式结束后,团委、院学生会举行了第二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并就公寓管理、食堂用餐、社团活动、公共卫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

关键词:廉洁,教育,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