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区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6-11 15:01: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泽群)6月4日,秦皇岛开发区区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观摩交流会。工委办、区直机关工委、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观摩交流。

小小党史宣讲员正在进行讲解。

活动中,开发区第二小学和开发区第四中学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随后,与会人员在党史宣讲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开发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静态作品展。展出的书法、绘画、篆刻等优秀作品全部由学生们亲手制作完成,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伟大历程,彰显了学生们爱党爱国情怀。

开发区各中小学校学生自发制作的主题作品。    

开发区各中小学校学生自发制作的主题作品。    

“通过观摩交流,我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进工作经验,更重要的是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有了干好本单位学习教育工作的后劲。”开发区地方志办公室科员刘晨虹说。

关键词:开发区,党史教育,观摩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