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Plus”求助、报料端口现已开放!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李蔷 高畅
2021-06-16 19:32:00
分享:

求助点我,您的心事我愿意听;报料点我,第一时间发布您最关心的新闻和现场。近日,秦皇岛市首家市级新闻客户端,“秦皇岛Plus”求助、报料端口“秦帮忙”正式和各位读者见面了!

笔墨随时代,媒体的发展也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为了推进传统媒体转型发展,抢占互联网主流媒体宣传制高点,经过半年多的筹建、调试,秦皇岛日报社新闻移动客户端“秦皇岛Plus”(“秦皇岛+”)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是我市目前唯一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市级客户端,兼具文图、视频、音频、直播等多项功能,有时政、民生、视频等20个频道,24小时滚动发布。

近日,我们利用平台优势,建立了求助、报料端口“秦帮忙”,并辅之以相应的专题栏目,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麻烦需要咨询、遇到难事需要求助,可把您的困难和问题记述在页面上,我们收到后会第一时间为您咨询解答。

一键点击,快速提交。“秦帮忙”支持上传图片和视频,图片不超过9张,视频小于100M,不超过3分钟。自媒体时代到来,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通讯员,欢迎大家提供新闻线索,或是把您随时随地发现的新鲜事、有趣事、突发现场第一时间发给我们,我们会及时采访、审核、发布!

聆听您的诉说,期待着您的参与,有事儿您请讲,我是秦帮忙!(记者 李蔷 高畅)

关键词:求助,爆料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