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百年铸辉煌 颂歌献给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1-06-18 09:47:00
分享:

小朋友们演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长城网记者 张琦 摄

秦皇岛市战友文工团合唱团。长城网记者 张琦 摄

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合唱团。长城网记者 张琦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6月17日下午,秦皇岛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参加此次歌咏大会的市直机关职工合唱团有17个、共1300多人。

本次比赛由中共秦皇岛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秦皇岛市总工会、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现场17支合唱队伍依次登台,满怀深情地演唱了《游击队之歌》《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灯火里的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热爱,唱出了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歌咏大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百年铸辉煌,颂歌献给党。今天,秦皇岛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用深情质朴的歌声重温党的峥嵘岁月、礼赞党的百年辉煌,用激昂嘹亮的歌声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用慷慨豪迈的歌声汲取前行的力量,奏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接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的铿锵足音。

当前,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新征程已全面开启,秦皇岛市直机关各单位要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在市直机关凝聚起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

关键词:歌咏大会,秦皇岛,市直机关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