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高速两车追尾两人被困 消防破拆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6-21 09:45:38
分享:

消防人员救援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宏)6月20日0时12分,在京哈高速河北卢龙境内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事故,造成两名司乘人员被困车内。接到报警之后,当地消防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满载油脂的货车与一辆满载木材的货车发生了追尾,后车两名司乘人员被困驾驶室内无法动弹。由于货车司机被困位置较为狭窄,消防救援人员利用牵引车对驾驶室进行拖拽,扩大救援空间。随即,使用无齿锯、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门进行破拆,很快位于驾驶员位的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消防救援人员钻入驾驶室,清理副驾驶位被困人员周边的杂物,将被困人员背出,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被困驾驶员四肢挫伤,副驾驶人员软组织损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关键词:高速,追尾,消防救援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