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100余幅书法、绘画作品在山海关长城博物馆展出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赵洁娜
2021-06-22 15:06:00
分享:

616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山海关长城博物馆开幕,100余幅饱含美好祝福的书法、绘画作品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

此次活动由山海关区总工会、山海关区文联、山海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以“致敬百年风华”为主题,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05幅,生动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山海关区各行各业广大群众的丰厚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其中,92岁的郭金荣老人的书法作品《欣逢盛世》,以雄健洒脱的笔势,表达了老人对于祖国繁荣发展的感慨与欣慰,受到观展者的广泛好评。开幕式上,周博、赵亮等书法家还现场书写了毛泽东诗词长卷,吸引众多游人观看。

据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山海关区深挖本地红色资源,开展了青少年党史主题音乐剧巡演、系列原创沙画制作等文艺活动,以艺术作品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记者 赵洁娜 通讯员王予仁 王金磊)

关键词:艺术作品,书法,绘画,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