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抚宁区茶棚乡百姓载歌载舞庆祝建党百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琦
2021-06-25 17:30:00
分享: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李琦)“东方红,太阳升!”“母亲哺育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23日晚,秦皇岛市抚宁区茶棚乡“永远跟党走”--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化活动现场激情飞扬,村民百姓以歌咏志,对党对祖国深情告白,载歌载舞庆祝建党百年。

舞蹈《东方红》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随后村民自编自演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悉数登场,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引发了一个又一个活动高潮。

茶棚乡是昔日的抗战老区,涌现出无数的英雄儿女,流传着众多感人的英雄事迹。活动也邀请茶棚乡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们到场,并为他们颁发纪念章。

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红色教育氛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动”了起来。

关键词:茶棚乡,文化活动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