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开发区:优惠套餐进企业 健康体检惠民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6-28 16:14: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高静雪)“今年3月份以来,北戴河开发区工委经常来我企业宣讲和调研。了解到我们的员工体检没有补贴,积极与北戴河医院联系,促成了员工体检优惠,签订了协议,为我们企业经营者和员工节省了资金,保障了员工身体健康。”北戴河开发区吉马包装公司的刘爱群高兴地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戴河开发区工委将“为企业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脚点,经常与企业员工谈心互动,了解情况。“要不是深入企业调研,还真不知道员工体检是企业和员工全额负担,这么大的经济压力,难怪定期体检推动起来比较难实现。员工为企业带来效益,是推动开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者,我们理应对员工的身心健康负责任。”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王柏说。

动了帮企业寻求优惠的念头,就要把想法变成实际行动,开发区工委第一时间与北戴河医院主要负责人联系,双方很快达成了合作意向,通过指派专人、深入企业、讲解政策,一天的工夫就有4家企业签订了协议。

企业经营者自选项目后,员工的入职体检、在职体检都有了优惠套餐,最大优惠额度达到23.2%;针对经营者,北戴河医院更是允许本人及家属享受当年北戴河区党政机关普通干部职工的体检优惠,最大优惠额度达到37.6%。目前,签约企业已经开始组织员工进行体检。“平时身体有不舒服都不舍得花钱体检,这次能享受到大额优惠套餐,花最少的钱做那么多项目,真是太感谢了。”宏韵检车公司的席哈军由衷地高兴。

“开发区是北戴河企业的集聚地,我们有责任服务好企业,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王柏同志说。“今后,我们会安排更多的便民服务项目,让便民政策走进企业,惠及员工,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关键词:北戴河,健康体检,优惠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