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主题展览在秦皇岛市展出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1-07-19 14:49:00
分享:

713日,《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主题展览在北戴河秦行宫遗址博物馆临时展厅展出,展览将免费向公众开放至1010日。

本次展览由省文物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西柏坡纪念馆、市文物保护中心、北戴河秦行宫遗址博物馆、北戴河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办。展览由“中央工委在西柏坡”“决战前夕”“大决战”“七届二中全会”“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五部分内容组成,展览选用250余幅珍贵的历史照片。

深入挖掘革命文物背后故事的展览,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本次展览向广大观众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依靠群众、团结统一的西柏坡精神,激励着中国人民奋勇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展览,西柏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