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时间调整、恢复营业、持续闭园···秦皇岛各大景区纷纷发通知!

来源: 秦皇岛游玩攻略  作者:
2021-07-20 17:13:50
分享: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本年度暑期期间,每周“六日”开闭园时间调整啦!

此次开闭园时间调整持续至2021年8月15日(包括7月17、18、24、25、31日,8月1、7、8、14、15日),其他日期开闭园时间没有变动。

每周六日开闭园时间:7:00—19:00

停止售票及入园时间:每周六日17:00

预计每周六日9:30—15:00为高峰时段

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错峰出行

祖山风景区

尊敬的各位游客:

根据景区防汛安全要求并结合当前雨情形势,为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祖山风景区7月13日暂不开园,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已经网上预约和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还票款。有关退票事宜可咨询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电话:(0335)3661111,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祖山风景区的关注和支持!

祖山风景区

2021年7月13日

集发农业梦想王国

2021年7月13日,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景区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8:30-17:30(16:30停止售票)。

景区可观光项目有光影秘境、南国植物馆A/B馆、热带风情馆、怡闲馆、奇花馆、异果馆、果蔬农科馆、活菜工厂等,景区室内棚室正常开放,室外游乐项目视天气情况开放!

冰塘峪长城风情大峡谷景区

尊敬的游客:

根据景区防汛安全要求并结合当前雨情形势,为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冰塘峪长城风情大峡谷景区即日起至7月15日暂停对外开放,2021年7月16日正式开放,欢迎您的光临。

已经网上预约和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还票款,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冰塘峪长城风情大峡谷景区的关注和支持!

咨询电话:0335—7525999

冰塘峪长城风情大峡谷景区

2021年7月13日

关键词:景区,通知,恢复,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