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傅春秘
2021-07-21 09:40:26
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曦主持并讲话

7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王曦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办出了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中国风采,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取得了极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舆论效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门听取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深化拓展活动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庆祝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热潮,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大正风肃纪反腐力度,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集中力量抓好民生建设,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把新时代秦皇岛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傅春秘

关键词: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发展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