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民革秦皇岛市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1-08-09 15:47:48
分享:

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助力康养产业发展 民革市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8月6日,民革市委召开关于加快康养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岳会仁出席会议。会上,高校、企业、政府代表和民革党员等各领域康养专家结合各自专业和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分别围绕促进医养结合科研成果转化、加强医疗资源与高校资源融合发展、健全机制搭建平台、建立康养产业发展基金、培养康养领域人才、完善康养保险产品、提升康养旅游体验感等话题精彩发言并激烈讨论,分析我市在加快发展康养产业中的“卡脖子”问题,探讨如何抢抓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创建机遇、先行先试,推动全市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岳会仁指出,近年来,秦皇岛紧紧依托资源禀赋、政治优势和政策优势,全力构建“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产业集群,加快康养产业发展,打造城市新名片。截至目前,一批高端医疗、休闲养生、生物制药等产业项目在我市落地,康养产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岳会仁表示,各位专家对推进我市康养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希望各位专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推动秦皇岛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接下来,民革市委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总结各位专家意见建议,发挥民革建言献策“直通车”作用,为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切实将大家的好建议转化为秦皇岛康养产业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效。(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民革,调研,座谈,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