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1年8月24日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21-08-25 15:50:49
分享:

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8月24日召开。王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会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市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报告。

全会认为,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总结回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秦皇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会指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市委将不辱使命,勇挑历史重任,加快建设环境优美、产业繁荣、文明健康、安全舒适的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奋力推动秦皇岛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赞不赞成、答不答应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践行宗旨的表率。要突出发展第一要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以上率下、亲力亲为,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充分发扬民主,打造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坚强领导集体,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做团结干事的表率。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不越党纪法规红线,引领带动全市不断优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力开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秦皇岛贡献!

关键词:决议,“急难愁盼”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