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王曦会见傅振邦一行 付振波等出席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孟晓冬
2021-09-08 09:44:54
分享:

王曦会见傅振邦一行

汇聚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青春力量

付振波等出席

9月7日,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会见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一行,双方就深化共青团改革、落实青年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王曦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傅振邦一行到秦考察调研表示诚挚欢迎,对共青团中央长期以来给予秦皇岛特别是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王曦说,今年以来,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全市上下迎难而上、拼搏竞进,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刚刚闭幕不久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立了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奋斗目标,全力推进沿海经济带建设。市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共青团中央的沟通联系,获得更多有力的工作指导,不断开创秦皇岛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局面,汇聚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青春力量。

傅振邦表示,秦皇岛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驰名中外的旅游胜地,特别是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进一步推动深化共青团改革和青年发展规划的落地落细落实,帮助青年实现更好发展,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市委副书记付振波,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玉国等参加会见。(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团中央,会见,共青团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