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市侨联侨商考察团赴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座谈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1-09-26 15:27:12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奋斗目标,9月22日,秦皇岛市侨联侨商考察团赴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座谈,开展“市侨商助力经济发展”活动。

当天,市侨联侨商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礼鼎半导体科技秦皇岛有限公司、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有限公司、秦皇岛开发区康复辅具产业园。每到一处,都听取企业、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园区基本情况、产业布局、生产运营状况,加深了侨商对开发区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开发区负责同志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定位、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等方面介绍。

考察团一行在对开发区深入了解的基础上,纷纷表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全国首批、河北省首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市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前沿阵地,更是科研资源和技术创新的集聚地,为包括侨商在内的企业家在开发区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广大侨商将顺应新时代新发展,积极投身秦皇岛城市发展建设,以血缘、地缘、业缘、语缘为基础,以亲情、乡情、友情、商情为纽带,不断扩大秦皇岛好声音,引荐招商好环境,共谋合作项目,共创发展大局,共享发展成果,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侨力、汇集侨智。(记者 储学敏 通讯员 魏召辉)

关键词:考察,开发区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