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秦皇岛海防: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9-30 15:58:00
分享:

刘台庄海防派出所深入辖区新立庄完全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刘台庄海防派出所民警与学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斌 王星博)9月29日,在烈士纪念日和国庆节到来之际,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秦皇岛支队刘台庄海防派出所深入辖区新立庄完全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深植孩子们心中。

当日活动中,该所民警通过短视频、PPT、知识问答、分享体会等形式,为学生们介绍了“烈士纪念日”的来历,重点讲解了邱少云、黄继光、董存瑞等烈士的英雄事迹,并邀请学生代表走上讲台,向大家分享自己所熟知的革命先辈故事和学习感悟。最后,该所民警与师生们一齐在国旗下向祖国送上美好祝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热爱祖国,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爱国主义,教育,海防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