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健康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开展“2021年世界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1-11-29 10:06:41
分享: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组织开展“2021年世界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宣传活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苏心)11月18日至24日是“世界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今年的主题是“扩大认知,遏制耐药”。为广泛宣传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知识,11月24日,秦皇岛市工人医院组织开展“2021年世界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宣传活动。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通过在电子大屏上投放海报、制作展架、发放宣传页、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对我院医护人员、行勤人员、就诊患者及其陪护进行宣传再教育,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倡导医务工作者和普通民众都能关注并参与到遏制细菌耐药的行动中来。

关键词:微生物,知识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