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海港园林秋冬季苗木补植进行时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李妍
2021-11-30 11:35:03
分享:

近日,海港区新世纪公园、半岛公园的树穴越来越美,植株排列整齐,树穴统一规范,为来此健身休闲的市民增添了视觉享受。

连日来,海港区园林局正在开展“秋冬季苗木补植”工作。为提升城市生态环境和绿化形象,提高市民对城市园林绿化的满意度,海港区园林局针对管辖范围内的枯树及黄土裸露地面集中治理,着力改善城市绿地景观面貌。在补植现场,园林工人分工配合,有的挖坑、有的栽苗、有的填土、有的修剪,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为城市增添了一片片绿色美景。此次一共补植了乔灌木1547株,主要包括国槐、速生白蜡、金叶榆、榆叶梅等,本月底完成补植任务。

据悉,此次“秋冬季苗木补植”工作是结合园林绿化劳动技能“全明星”大赛进行的,旨在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园林绿化队伍,进一步增强园林人的主人翁意识,激发团队凝聚力和劳动热情,推动我市园林绿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高品质宜居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李妍)

关键词:海港区,苗木责任编辑: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