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护苗”开学季 城管在行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静
2022-03-09 16:01:27
分享:

3月7日,记者从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该局切实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结合开学季民生需求,开展“护苗”行动暨2022年春季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给广大师生营造整洁、舒适、健康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维护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

学校周边环境治理,是切实维护学校周边环境秩序的有效措施,各执法中队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组织开展整治工作。海港区城管执法局出动26个中队、400余人次对海港区中小学周边市容秩序进行整治,严禁流动餐饮摊点占道经营,疏导交通帮助学校维持秩序,最大限度减少校园周边人员聚集,切实做好校园周边保障工作。

同时,海港区城管执法局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充分利用网络、标语等,宣传学校及周边环境治理的重要意义,营造全社会积极配合、共同参与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的良好氛围,并将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协调,对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实行重点督办,限期整改,为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保障师生开学安全奠定基础,确保“护苗”工作取得长效。(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武冰娇)

关键词:“护苗”行动,学校周边,宣传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