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看世界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航班“换季” 保持开通五条航线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扬
2022-04-19 18:13:30
分享:

日前,记者获悉,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机场开通石家庄-秦皇岛、上海-秦皇岛、哈尔滨-秦皇岛-广州、重庆-石家庄-秦皇岛、成都-秦皇岛-哈尔滨等五条航线。

据了解,3月29日起,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恢复了成都-秦皇岛-哈尔滨航线;4月3日起,新开通重庆-石家庄-秦皇岛航线,我市已有通达西南地区两个重要节点城市的航线,进一步方便我市与西南地区的经贸往来。此外,在夏航季期间,秦皇岛至上海、至石家庄航班均可达到每天2班,秦皇岛至哈尔滨航班每天1班,秦皇岛至广州航班每周4班。

据了解,换季期间,各航空公司均推出特价优惠机票,秦皇岛至石家庄机票168元起,秦皇岛至哈尔滨机票300元起,秦皇岛至上海机票378元起,秦皇岛至重庆机票388元起,秦皇岛至成都机票730元起,秦皇岛至广州机票880元起。此外,在直达航班的基础上,机场还继续推行“从家飞-乐享中转”产品,旅客从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出发,经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可中转至杭州、温州、南昌、厦门、昆明、桂林、贵阳、福州、深圳、汕头、湛江、珠海、北海、海口、三亚、遵义、兰州、银川、包头、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多个国内城市,中转旅客在石家庄机场可享受隔夜免费住宿、免费餐食、免费市区班车、免费行李寄存、优惠购物、优惠休息室、专享休息区和托运行李直挂等服务。

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要及时关注航班动态,出行前请与航空公司确认航班信息,提前了解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并提前9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近期航班变动较大,请及时关注各航空公司提示信息。秦皇岛机场问询电话:0335-7520000。(记者 高扬)

关键词:机场,航班,换季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