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16家企业270个岗位助力这些人就业,线上线下招聘渠道→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李正男
2022-05-13 17:24:49
分享:

5月15日第32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秦皇岛市残疾人联合会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5月14日联合举办河北省第十六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暨第五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秦皇岛分会场)活动,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

此次洽谈会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势,搭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残疾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帮助残疾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精准、高效、直观、便捷的就业服务。

线上招聘通道

5月14日至6月14日开通线上招聘通道,将有16家企业为残疾人提供270个就业岗位,更多岗位信息请登录“中国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河北人才网”“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和“秦皇岛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线下招聘会

线下招聘会举行时间为5月14日上午9点,活动会场在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金色未来商厦五楼)。

因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可通过拨打3265252进行线下报名,报名人数为50人,额满为止。到场的残疾人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码进入,全程佩戴口罩。其他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可通过视频(电话)连线的方式同步参加当天招聘活动。(记者 李正男)

关键词:就业,残疾人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