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山海关开展“全民戴口罩·一个都不能少”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5-17 11:35:00
分享:

  近日,秦皇岛泰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山海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防控办联合开展“全民戴口罩·一个都不能少”公益活动。活动中,泰治医疗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并详细介绍了正确使用口罩的注意事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泰治医疗共捐赠口罩20000只,覆盖山海关全区96个行政村、20个社区、7个集贸市场。泰治医疗负责人表示,近两年,已累计向山海关区捐赠口罩110余万只,公司希望尽绵薄之力,为山海关区和全市人民增添一份安全保障,为全市疫情防控奉献一份力量。

  “这个活动还会继续在其他县区举办,我们也将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为秦皇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泰治医疗负责人臧福臣表示。(通讯员 郭宝刚)

关键词:口罩,爱心,公益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