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花果山村小学的孩子们收到“六一”礼物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6-02 11:4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莹)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携手花果山村小学开展了“一起向未来——坚持梦想、拥抱未来”主题读书活动。工作人员为花果山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优秀的儿童读物、精美的学习用品并开展了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

秦皇岛图书馆“星星姐姐”为孩子们讲读绘本故事。赵鹏 摄

在图书捐赠仪式上,秦皇岛图书馆共捐赠了优秀儿童读物200册,内容涵盖文学、科普、历史等方面。秦皇岛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

秦皇岛图书馆工作人员为花果山村小学的孩子们赠送学习笔记本。赵鹏 摄

“有了阅读摘记本,我可以把喜欢的句子摘抄下来,还能写下读后感,太开心了。”学校的孩子们拿到新书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下一步,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将持续组织开展送书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等活动,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助力书香秦皇岛建设。

关键词:六一,阅读,赠书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