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与省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宁
2022-06-08 15:25:00
分享:

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市海洋和渔业局与省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6月7日,在第十四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五个“全国海洋宣传日”来临之际,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与河北省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在海港区海韵广场共同开展主题为“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保护海洋生态,共建美好家园。

6月7日上午,市海洋和渔业局与河北省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工作人员在海港区海韵广场,向过往的市民和游客发放宣传册,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据了解,6月8日是第十四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五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为广泛宣传“世界海洋日”和“世界环境日”,结合《秦皇岛市海水浴场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三周年和《秦皇岛市海岸线保护条例》颁布实施,市海洋和渔业局与省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共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社会公众保护海洋生态,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助力。

之后,工作人员在海边捡拾垃圾,并到野生海洋生物救护基地参观。据市海洋和渔业局工作人员介绍,自觉保护海洋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全社会保护海洋资源的意识,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滨海家园。(记者 王宁)

关键词:世界海洋日,环境,资源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