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2022年秦皇岛市奥林匹克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6-24 15:49:00
分享:

“微火之光”定向健康跑。郭楠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付莹莹)6月23日,以“传递微火之光 一起跑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秦皇岛市奥林匹克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园博园举行。

启动仪式上,足球、跳绳、轮滑、街舞、跆拳道等多个项目的爱好者进行了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全市各行业优秀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200余人参加了“微火之光”定向健康跑。

本届艺术节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燕山大学协办。艺术节将全面启动“全民健身月”“秦皇岛帆船季”“欢乐冰雪 悦动港城”冰雪联赛、“微火之光”健康跑等体育赛事活动,广泛开展体育项目展演、奥运文化展览,全力营造奥林匹克精神文化浓厚氛围,掀起全民健身和体育运动参与热潮。

秦皇岛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本届艺术节线下线上融合、活动展览并举,将通过体育+旅游创新形式,展示秦皇岛体育事业成就、体育之城风貌,深化群众体育运动发展成果,推动体育事业、体育产业纵深发展,助力秦皇岛市加速创建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和体育强市。

关键词:奥林匹克,帆船季,全民健身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