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丁伟与冯文升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马朝
2022-07-11 16:34:18
分享:

进一步扩大投资深化合作

携手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丁伟与冯文升一行座谈交流

7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与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冯文升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化市企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我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装备能力最先进、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管材专业化制造服务商。2006年,宝鸡钢管公司在我市投资建设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大口径、高纲级、大壁厚的直缝埋弧焊管等产品。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冯文升一行来秦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向宝鸡钢管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是著名旅游城市,是休闲度假的胜地,是一座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产业之城。市委、市政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生命健康、文化旅游、先进装备制造三大产业板块,凝心聚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

丁伟表示,宝鸡钢管公司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发展方向与秦皇岛产业定位十分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企业旗下中油宝世顺公司是秦皇岛先进装备制造业的代表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冯文升总经理专程来秦调研考察,推动螺旋焊管生产线改造升级暨新能源管材制造项目、18MW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既是对秦皇岛的肯定与认可,也必将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宝鸡钢管公司在秦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为新建项目做好要素保障、提供良好环境,携手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冯文升向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宝鸡钢管及宝世顺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战略布局。他说,宝世顺公司落户秦皇岛十多年来,见证了秦皇岛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感受到秦皇岛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当初规划的美好愿景正在变为生动现实。宝鸡钢管公司对秦皇岛有着特殊的感情,对秦皇岛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瞄准既定目标,全力以赴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加快推进新项目建设,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马朝)

关键词:丁伟,考察,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