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王曦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2-07-25 17:16:15
分享:

王曦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强调

扎实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丁伟等发言 张淑云刘辰彦闫五一出席会议

7月23日,市委书记王曦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秦皇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丁伟、樊海涛、高向阳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举措,李杰刚作书面发言。张淑云、刘辰彦、闫五一出席会议。

王曦强调,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保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确保全市经济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深刻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指导原则,全力稳住经济大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立场,加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深刻领会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切实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王曦强调,要坚持守土负责,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深入推进工作,确保事事争一流、件件有成效。要扎实深入研究政策,制定出台精准高效、操作性强、务实管用的政策。扎实深入谋事定事,做到敢于决策、善于拍板,坚决杜绝久拖不议、议而不决。扎实深入分析问题,决不能浮于表面、大而化之,着力在具体化上下功夫。扎实深入调度工作,不能停留于一般原则号召,必须找准症结、一抓到底,切实解决问题。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艰苦创业、奋发作为,努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王曦,丁伟,经济,责任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