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卢龙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基层大宣讲活动

来源: 卢龙宣传部  作者:
2022-10-07 10:13:00
分享:

今年以来,卢龙县在全县开展千名书记大宣讲活动,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遍地开花、深入人心。

在宣讲活动中,卢龙县委书记带头,各党委、党组书记,各学校、社区、企业、“两新组织”、农村等基层党组织书记,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共1030人,采取集中宣讲、党课宣讲、思政课宣讲、新媒体宣讲、特色宣讲5种形式进行深入宣讲。为扎实开展好活动,卢龙县委宣讲团带头宣讲,各级党组织迅速跟进、全面展开;县委网信办采取网络访谈、网上交流等形式开展网络宣讲;县融媒体中心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制作推出了一批融媒作品,获得了群众的点赞。

截至目前,卢龙县共开展千名书记大宣讲活动760场次,2.2万名党员干部群众聆听宣讲。

关键词:卢龙,宣讲责任编辑:李琦